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奕光生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07)2234580
傳真:(07)2696555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惠安街96號
網址:http://www.e-guang.com.tw



公司簡介

環境賀爾蒙的改變造就了許多文明病的發生,化學物質最終經過嘴巴回到我們的身體。
醫學報導指出平均在台灣每個人平均一年吃下3~4公斤的農藥殘留,化學物質干擾身體正常的運作使得免疫力下降,正是國人過敏體質越趨嚴重的主因,也造就了琳瑯滿目的保健食品搖旗吶喊的亂象。
生化科技固然方便但可能影響身體機能的改變,我們建議還是回歸原始的天然食材來照顧全家人的身體健康。
令人擔心的農藥殘留問題,我們不惜成本以專利的技術100%取材自天然界的資源,可以有效螯合食材高達99%以上的有害物質,並且在完全無毒害的狀態下回歸自然,秉持人纇與大自然和平共榮的精神永續經營。
不需要花兩倍以上的價錢購買有機蔬菜,直接在洗淨的過程中為全家人把關,吃得放心是我們共同的承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清潔用具
主要商品服務:
公司的成立以『天然、健康、環保』冀望能為地球盡一份關愛,降低環境賀爾蒙的侵害,研發創新各類型商品,為大自然也為民眾的健康盡一份心,拒絕毒害。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