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尹彤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2512855
傳真:(04)2251288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1街526之2號
網址:http://www.evetown.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96年,專助於裝飾設計,服務的產品包含窗帘、壁紙、壁布、地毯、裱布,等傢飾商品的提供選材與施工服務。

當然我們也是台灣唯一一家直接進口貿易且直接服務設計公司於消費者的跨通路廠商,為的就是要提供消費者有更多商品選擇性,並與市場大眾“制服性”商品做出區隔,以滿足客戶對家“私隱性”的要求,同時客戶也不需要被傳統的通路,如大盤商、盤商、區隔經銷商、零售商等層層剝削,尹彤滿足你對家的裝飾品質及價格的需求。

在公司同仁的努力下,公司已然成為世界商品同步的流行平台,在尹彤,您可以恣意的商品瀏覽與選擇,同時因為我們的用心,也讓您更親近世界!

為了完成公司對“精緻服務的要求,除了依客戶的預算量身訂作外,當然只要是公司所銷售之商品,本公司均提供保固與完善的售後服務。

多數客戶都對我們都有一個疑惑的問題,為何你們能一直專業堅持與投入?
只因為我們在平凡的工作流程中,持續努力與精進,而創造出不平凡的住家氣氛感受與成果,只為了給您最精緻的體驗與感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裝飾設計,服務的產品包含窗帘、壁紙、壁布、地毯、裱布,等傢飾商品的提供選材與施工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