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臺大醫院醫學研究部


聯絡人:徐小姐
電話:(02)3575837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一段7號(臺大醫院)



公司簡介

台大醫院醫學研究部的職掌主要在提供即時和必要的支援,以協助臺大醫院同仁的研究工作(Research Service and Support)。包括
(一)成立臨床研究平台與服務(Clinical Research and Translational Research))。
(二)由共同研究室提供實驗方面的技術支援與儀器需求(Experimental Research))。
(三)建立創新研究的服務平台 )。
(四) 協助年輕主治醫師如何進行研究、撰寫計畫並協助解決所發生的問題(Career Development for Investigators))。
(五)建立國際合作與跨單位間合作(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and Collaboration)。

醫學研究部依組織編制分為臨床研究組、實驗研究組及規劃訓練組等三組)。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在提供即時和必要的支援,以協助臺大醫院同仁的研究工作(Research Service and Support)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