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信實稅務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37833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51號5樓之4
網址:http://www.faithtax.com.tw/



公司簡介

『信實』成立於民國78年,體系下屬三個團隊:信實會計師事務所、信實稅務顧問股份有限公司、APPC個人財產規劃人員協會,主持人為羅友三會計師。

本公司主要以個人資產規劃業務為主軸,提供全民優質遺產贈與稅、所得稅、不動產、股權及海外資產等規劃平台及技術,並致力培訓優質專業財產規劃師,推廣「家庭幸福資產保護傘」。信實稅務顧問公司更以個案經驗結合最新法令,將其轉化為專業又實務的課程及講座,並提供客戶諮商、規劃等服務。

『信實』在業內具一定口碑,在國內個人稅務領域建立「專業」、「誠信」、「實在」的信譽,為國人提供更合法、安全、完善的財產規劃,是創辦人羅友三會計師的職志,也將是公司全體同仁日後一致堅持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稅務諮詢:
個人節稅規劃諮商、遺囑規劃諮商、信託規劃諮商、美加稅務規劃諮商、台商資產規劃及海外信託規劃諮商

教育訓練:
遺產贈與稅申報及節稅規劃實務、所得稅節稅規劃、海外資產及所得申報實務與規劃、台商經營風險控管及資產傳承規劃、退休養老信託、子孫教育串業傳承信託實務、海外PTC信託

個案規劃:
所得稅節稅、遺產贈與稅節稅、不動產移轉與登記、家庭信託、退休理財安排、家族財產移轉、遺囑、建議書製作、稅務申報、稅務行政救濟等。

保險公司、扶輪社、獅子會等社團演講:
家庭資產保護傘、財富管理與信託、節稅與資產保全、高資產族群節稅秘笈(三師族群、企業主、包租公)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