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台灣原味


聯絡人:邱小姐/林店長/鄭小姐
電話:(07)5228852
傳真:(07)5228855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1號
網址:http://www.oldtaiwan.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新台灣原味人文懷舊館的歷史回溯到五年前,由於店長夫婦收集古董已經有二三十年的時間,加上親戚本身都有很多是廚師出身,因此那時就興起一個將古董與餐廳結合的構想,因而在高雄鳳山成立了第一間懷舊餐館,兩年之後又在高雄明誠路上成立了高雄懷舊餐館。本店(高雄館)位於捷運凹子底站與漢神巨蛋之間,在巔峰時間店內的客人更是熱絡不絕。

以台灣懷舊的主題風格,在南台灣高雄一帶算是最完整的復古風餐廳,地坪佔300坪的寬敞,更能營造出小街道的場景。加上兩個樓層的營業面積,二樓的戲院內更是可以坐到80個座位,平日撥映的電影讓整個懷舊館更充滿了民國早期的感覺。來到店內除了能找回最初的復古感動外,踏入門口之後隨即就像時空倒流般將眼前的畫面拉回到民國早期的街景,讓人流連忘返的懷舊美食,更是深具回憶。

走台灣復古風的餐廳,店內很大寬敞,周末都會客滿,不開放訂位,在一樓的收銀台後面有很多大同寶寶。
一樓採取良好採光的座位,二樓有很多大型的裝飾品,例如金馬號巴士!
"國泰戲院",裡面播放著黑白老電影,坐在裡面用餐會覺得非常有趣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主題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餐飲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