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全家康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55760485
傳真:(02)22799705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公園一路53-1號1樓
網址:http://www.ezbetter.com.tw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2010年
經營理念: 經營項目:
醫療器材買賣業務(特許業務除外)、物理性防塵蹣寢具,吸塵器(除蹣、螨機)、空氣清淨機(殺蹣、螨機)等家電用品之買賣業務、過敏環境控制設備用品之買賣業務、食品之買賣業務、媽媽教室、過敏相關資訊、諮詢過敏疾病症狀、過敏預防醫學、過敏相關設備。
經營理念:
家中有人過敏,除了藉由藥物控制、提升免疫力加以調整體質之外,現在更加強了環境控制的觀念。
過敏與環境控制息息相關,運用相關設備與正確的使用可大幅度的改善過敏症狀。
但因著衛教知識並無落實以及相關設備錯誤的使用與價格過高,使大多數的過敏患者放棄了環境控制正因為如此,全家康誕生了。
‧我們具有專業的醫護團隊宣導正確的觀念作環境控制來預防過敏病症並提供諮詢
‧我們把關並提供【安全、有效、合理價格】的相關過敏環境設備
未來願景: 落實居家過敏環境控制概念,致力為過敏病症者尋找安全、有效、有認證、且價格平價的環境控制設備。
企業文化: 誠信!專業!用心!熱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空氣清淨機、醫藥保健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伊莉貝特100%純棉物理性防塵蹣(螨)寢具.無耗材空氣清淨機(殺蹣、螨機)、雷剋螨紫外線除螨機(吸塵器)
販售商品特色:安全、具認證有效果、連結過敏環境控制四步驟完整所需商品
提供的服務性質:諮詢過敏相關資訊、過敏環境控制設備用品之買賣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