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鼎饕棧美食館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3)6562399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383號
網址:http://dzf.okgo.tw/



公司簡介

位於竹北市光明一路與博愛街口的鼎饕棧,是蕭家兄弟聯手經營的美食館,專賣小籠包、飯食、麵點及甜點。大姊蕭雅榛表示,她和兩個弟弟都曾在馳名國際的鼎泰豐工作過,自己待了十年,兩個弟弟也都有六、七年的工作經驗,現在一家人合作開店,更是希望能將上海式的台灣味傳承下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小籠包是店裡的招牌,來店客人必點。選用上等胛心肉,加上特製皮凍(豬皮熬成的湯汁),以一比一的比例製作,因此小籠包嚐起來湯汁鮮美、肉質紮實,而且每顆約重25g,相當有份量。小籠包外皮屬半發麵,摻一點老麵、鹼水,不加酵母粉,所以格外Q軟、富有彈性。

  而甜點豆沙小包也很受歡迎,同樣用半發麵來製作,外皮香Q有咬勁,裡頭紅豆餡綿密,微甜不膩,是主廚推薦的餐後點心。

  現年30歲,卻已擁有15年餐飲經驗的主廚蕭裕紘說,做餐飲的人,絕不能對於食物感到疲累或厭煩,雖然製作過程繁瑣,但其實每一個步驟都有它的訣竅與重要性,無論是力道的拿捏、火候的掌握還是速度的操控,都會關乎料理的呈現,所以他一直從經驗中累積實力、調整作法,多方學習汲取更專業的知識。

  鼎饕棧的美食可不只有小籠包喔!餛飩麵、蝦仁燒賣、蝦仁炒飯也很值得一嚐。蝦仁燒賣的外皮是現場手工撖製,而且麵團用高湯燙過,嚐起來更有口感,幾乎嚐過的都會再點一籠。

  走「高檔小吃」路線的鼎饕棧,其實價格很平實,每個人消費約一百元左右,可說是一間平易近人的美食餐館。

想品嚐極致美食,請至竹北市光明一路383號~竹北餐廳-鼎饕棧美食餐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