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阿三蔬果


聯絡人:田先生
電話:(02)23320355
傳真:(02)2338040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長順街107巷6號5F
網址:http://tjj.myweb.hinet.net/



公司簡介

阿三蔬果商行的成立
就環南市場的發展史而言,從民國63年開始由當時的中央市場擴大轉型而成,而本商行創辦人阿三藉由當時先前累積的蔬菜批發經驗,成功地立足於蔬菜批發市場,更以餐飲業通路為主的客戶群列為主要的服務對象。

阿三服務品質的堅持
從成立至今已超過30年的歷史的阿三蔬果,販售的蔬菜堅持由南部各產地運送當天新鮮的蔬菜來到環南市場,良好的交易信用不僅維持了充足的蔬菜供應量,更增添客戶對阿三的信任度。此外,阿三為了加強對客戶的服務來爭取客戶的認同,一旦發現供應的蔬菜品質若不符合客戶需求時,也會根據客戶意見幫忙協助處理。加上由於從事餐飲業的客戶,往往因為每天事物的繁瑣,無法花費太多心力在採購上面,此時,供應商更應該花更多的心力來照顧這些餐飲業者,因此阿三瞭解客戶的辛勞,所以特別添購了物流車來為餐飲業者服務(自1995年起到現在已經有11台),一旦客戶臨時有訂單,亦或是有特別需求時,阿三蔬果總會主動提供協助,因此客戶特別喜歡阿三,甚至還會主動幫忙介紹新的客戶。阿三貼心的服務不僅如此,為了幫客戶節省時間,還有提供代客採購及加工的服務。

阿三科技趨勢的應變
在面對景氣持續下滑,各大賣場的掘起,傳統餐飲市場面臨嚴峻的挑戰,為了能夠讓餐飲業者的生意更加興隆,阿三結合科技網路,架設了一個服務餐飲業者的資訊交流平台,希望能夠提供業者更重要的資訊,滿足客戶的各項需求,希望能夠節省餐飲業者寶貴的時間,進而提高其工作效率,以成為客戶的最佳夥伴為目標。

阿三與您真誠的對話
也許個人的力量畢竟有限,但阿三相信 ~
累積客戶成功經驗 分享成功經驗給客戶
成為客戶的最佳夥伴將是邁向事業成功的唯一途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蔬菜及製品 、水果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各式蔬果批發。
蔬果配送。
免費餐飲創業諮詢。
免費非蔬果類之採購諮詢與推薦。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