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臻柏工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先生
電話:(04)25694799
傳真:(04)25651499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民生路三段176號
網址:http://www.chemprobe.com.tw



公司簡介

臻柏工業自2012年創立以來,即致力於深耕「高分子合成」、「材料配方」、「客戶應用」這三項核心技術,希望藉由打造穩固紮實的技術平台,使臻柏工業成為全球紫外線固化材料的領導者。

臻柏工業目前主力產品為紫外線固化功能性寡聚體(Oligomer),主要應用於紫外線固化塗料、油墨、接著劑等各式領域中,除了提供客戶成本最低之功能性寡聚體total solution之外,更能依照客戶需求量身設計,以滿足不同業界需求。

近來以紫外線固化技術漸趨普遍,為配合目前光電材料特性需求,臻柏工業已積極進行紫外線固化於光電材料應用的開發,並為客戶不同規格的產品,提供量身定做的功能性寡聚體(Oligomer)。

除了在寡聚體(Oligomer)相關開發與應用外,臻柏工業已將觸角延伸至其它光電材料的配方開發與應用,未來亦將秉持一貫的專注本業的態度,為台灣材料技術產業、以及臻柏工業之永續發展,持續貢獻心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紫外線固化功能性寡聚體(Oligomer)研發、生產與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