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魚紳海鮮美食餐廳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江先生
電話:(02)89536426
傳真:(02)8953642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77號
網址:http://fisher.tw/



公司簡介

http://www.fisher24.tw/ 這是我們水產行的官網
http://fisher.tw/這是我們轉投資餐廳的官網
我們是宜蘭,基隆,澎湖地區的高級魚貨供應商,也投資餐飲相關事業,目前擁有魚紳水產與魚蝦蟹海鮮餐廳,今年七月台北長安東路旗艦店即將開幕,未來每年有一到兩間店面的展店計畫,期能成為海鮮餐廳業界的另一盞明燈.
經營理念
愛吃,是可以很紳士的,記得小時候超喜歡看一部漫畫~天才小釣手,除了主角三平之外,職業釣手鲇川魚紳的氣質是我最愛的角色,我們的集團取名為魚紳水產,這名字是因為我們都是一群愛上生鮮的老饕,希望海鮮不要過度的濫捕,讓這些美味的海鮮能夠永遠吃得到,也讓釣客們隨時都能有釣魚的喜悅與魚紳的氣度。

於是,我們在料理上定了調:「高檔的食材,平價的消費。」美味不只是有錢人才可以吃,只要您願意細細品嚐海鮮的原始風味,無需過度料理方式,即能展現原始食材的滋味,而且海鮮料理不應該吃到飽,吃到飽的經營模式很容易對不起這個環境,在漁業資源漸漸枯竭的今日,吃到飽很容易形成過度浪費,吃到了巧,才是吃海鮮最好的方式,相信有一天大家都是魚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燒烤
主要商品服務:

水產相關批發零售業務
餐飲相關業務(轉投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