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飛倫國際航運有限公司


聯絡人:趙先生
電話:(02)25555851
傳真:(02)25555871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41號11之8
網址:http://pegatrans-group.com/



公司簡介

公司背景:
PEGATRANS GROUP飛倫航運是由台灣與美國合作經營的團隊,其領導成員自2003年陸續於新加坡、雅加達等亞洲物流區域中心成立分公司,由台灣幹部在當地經營管理近十年,承攬客戶包括有MULIIA集團、HITACHI日立美國、LG物流FNS、及亞洲最大規模的紙業及辦公用品製造集團APP (全球員工15萬人),運籌從東協、中國出口至美國、歐洲、中南美洲及世界各地,貨載量年約20,000 TEU標準貨櫃。近年隨著中國、台灣地區業務發展迅速,鑑於佈局全球的系統作業整合、運費合約統籌企劃的需要,遂於2012年於市場資訊相對成熟的台北市,做為整個團隊的營運協調中心。飛倫國際航運是一個創新型態、綜合性的國際航運物流團隊,由台北、上海(中國24辦事處總部)、雅加達(東協十國中心),組成亞洲區域中心,向美國、加拿大、中國大陸、中南美洲、加勒比海、紐澳大洋洲、非洲、歐洲、地中海、日韓、中東、印度等海外260個商務據點連線成綿密的營運網路。特別是在在美國、中國、巴西、墨西哥、土耳其及印尼各地集團成員,都是當地的進口領導品牌。

核心理念:
飛倫航運營經營理念只專注在一件事;即以專業、負責的態度去滿足客戶的任何運送方案,並做到快速地、額外地超乎客戶的預期。

競爭優勢:
飛倫善長國際大型客戶的物流供應及全球運價合約的統籌,可根據客戶全球各地所需的物流運送端點來佈局。

我們強調: 微笑耐心服務與回覆速度、國際化與危機處理能力、合理運價成本管理能力、物流平台資訊整合能力。透過與35家主要船東的密切合作,了解每條航線、航點真正的裝載率及櫃量需求,往所需櫃量的地方去填補,降低運價成本的支出,進而將最節省運費回饋給客戶,達成三贏的結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作業.運輸
主要商品服務:
經營範圍:
飛倫航運的經營範圍包含海運貨櫃運送、航空貨運承攬、併櫃倉儲物流運輸、散裝船運代理租傭、國際貿易大宗物資、轉口快遞小三通、大陸進口食品報關、新興市場供應商買家平台。

經營航線:
飛倫航運依全球區域的關聯發展性設有進出口六大航線包含整、併櫃服務:
〼美國加拿大線 — 含美國東、西岸、內陸及 加拿大地區
〼中南美洲線 — 含中美洲、加勒比海、南美東岸、南美西岸地區
〼紐澳非洲線 — 含紐西蘭、澳洲、大洋洲太平、非洲地區
〼歐洲地中海線 — 含歐洲、北歐、東歐獨立國協、黑海/亞得里亞海、東西地中海地區
〼中國大陸線 — 含香港、廣東華南、福建、上海及長江內地、華北及支線
〼東南北亞中東印巴線 — 含東協十國、日韓、中東波斯灣紅海、印度次大陸地區

競爭優勢:
飛倫航運美國線具 NVOCC OTI-FMC 執照NO.022665NF,船公司合約包含APL、長榮海運 EVERGREEN、HAPAG-LLOYD、MOL、HANJIN, 依客戶品名、航程及運價水準需求來安排,運送範圍除了基本港USWC、USWC,更含蓋全美國所有IPI、RIPI及DOOR的 DDU、DDP SERVICE。同時可承做中國、東協十國出口到美國的貨載,運費極具競爭優勢。歐洲線於CKYH-GREEN、G6聯盟各組船隊,國外代理及國內船公司都簽有長期的合約,運送範圍含蓋歐洲、英國、北歐、東歐獨立國協、黑海/亞得里亞海、東西地中海地區。歐洲代理系統完備,亦可承做TO DOOR SERVICE。此外,飛倫航運在巴西代理皆有註冊,可直發到巴西的提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