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法博思品牌設計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游小姐/陳小姐
電話:(02)25636306
傳真:(02)25636316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1巷2之4號2樓
網址:http://www.thefabulabs.com/



公司簡介

Labsology法博思為聲譽卓著的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專注於品牌策略、品牌設計與品牌管理的整合,透過嚴謹的市場研究分析,並以獨到的策略設計思維為切入點,創造系統性的品牌建構方案,協助客戶品牌事業的成功發展。

品牌為我們的思考核心,策略設計為我們成就品牌的工具,而這也造就了我們獨特的品牌導向策略設計方法Brand Oriented Strategic Design,其包含四個重要概念,分別為:

‧ 品牌導向 – 我們以品牌事業的長期發展作為策略思考的核心方向
‧ 以人為本 – 我們以深入了解的顧客需求作為價值主張的發展根本
‧ 研究驅動 – 我們以客觀嚴謹的研究分析作為策略產出的推論依據
‧ 策略思維 – 我們以嚴謹堆疊的邏輯架構作為品牌建構的基礎思維

我們並以這四個核心思維,打造法博思的系統化品牌建構系統,將5大模組17種服務整合於5個品牌建構步驟,提供客戶的品牌事業在不同的發展階段,都能有最適切的幫助。

除了專業嚴謹的品牌建構系統,法博思對於協助客戶品牌成功發展的熱情與執著,更是與客戶同心協力往前邁進的最重要元素,因為我們相信,客戶品牌事業的成功,才是法博思的成功,這也是我們永遠不變的信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策劃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Labsology 法博思的專業服務範疇分成5大模組17種服務,分布於5個品牌建構階段中,每個模組在品牌發展的過程中擔任不同的角色,提供客戶的品牌事業在不同的發展階段能有最適切的幫助。

品牌稽核模組
‧ 品牌策略稽核
‧ 品牌觸點稽核

品牌策略模組
‧ 品牌平台定義
‧ 品牌架構定義
‧ 品牌策略定義

品牌系統模組
‧ 品牌識別系統
‧ 品牌溝通系統
‧ 品牌體驗系統

品牌觸點模組
‧ 品牌產品設計
‧ 品牌包裝設計
‧ 品牌網站設計
‧ 品牌介面設計
‧ 品牌空間設計

品牌顧問模組
‧ 品牌診斷服務
‧ 品牌顧問服務
‧ 品牌工作坊
‧ 品牌教育課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