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德斯特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先生
電話:(02)27555696
傳真:(02)27553296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216號2樓
網址:http://www.bosendorfer.com.tw



公司簡介

德斯特有限公司-貝森朵夫台灣總代理
提供貝森朵夫鋼琴、貝森朵夫國際鋼琴大賽原廠認證及貝森朵夫中古鋼琴維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樂器
主要商品服務:
樂器貿易批發零售
提供貝森朵夫鋼琴、貝森朵夫國際鋼琴大賽原廠認證及貝森朵夫中古鋼琴維修。

鋼琴中的貝森朵夫
如今,鋼琴生產商之間流行借住汽車來形容自己的產品。
貝森朵夫經常會鋼琴中的勞斯萊斯被稱為。其實這樣的比喻只是其中一樣,一方面, 我們的產品是經過極其精細的手工工藝完成的,而並非使用自動化的流水線;另一方面,這樣的一架鋼琴與汽車不同,它能在代代相傳中保值和升值 。
從只選擇最佳的、發聲最好的材料開始 , 我們一流的手工工藝就凸現其內在價值。如果將其與汽車行業作比較便可以確定,在任何方面購買鋼琴都是一項令人難以置信的高保值投入。
一架貝森朵夫鋼琴不僅包含著一整年的辛勤工作,還包含了自1828年公司成立至今代代傳承下來的專門技能,在過去的178年裡,我們一直在不斷的研究發展, 因為屹立於時代之巔會給我們帶來無窮的樂趣。
我們的研發部門在材料使用的限度上,始終盡可能以客戶的要求為尋向和標準。比如 , 其他鋼琴絕不會像貝森朵夫一樣,使用如此大量的發音雲杉木 。
設計方面亦有創新 , 如F. A. Porsche設計的新型鋼琴,他是由保時捷 ﹝Porsche﹞ 的設計師們在奧地利徹爾湖﹝Zell am see﹞ 的設計室中設計的,其目的就在於確保除了其卓越的品質,貝森朵夫鋼琴最重要的一點是:誰都夢寐以求的。
貝森朵夫鋼琴給全世界樹立了一個典範,因此才有這個句子“鋼琴中的貝森朵夫”。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