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綠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先生/劉小姐
電話:(04)22349728
傳真:(02)25916329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95巷9號1樓
網址:http://www.agreen.com.tw



公司簡介

一個雲林莊稼囝囡多年來追求『綠色農業』的願望與企盼…
願意成為『農民的經紀人』─台灣第一家企業

讓台灣『綠色農業』與『FORMOSA美麗寶島』之名相互輝映

台灣創造了許多經濟奇蹟,但也創造全世界『洗腎』人口密度最高的國家(成為洗腎王國),據報導台灣平均每人每年從食物中吃進了約9 公斤重的農藥,每9.2分鐘就有1人得癌症,我們一直以住在美麗的寶島身感幸福,大家生活富足、安居樂業,但當您用心觀察台灣整體環境及農業生態會深深感受到仍有許多美中不足之處,外在環境壓力加上體內不環保,我們每個人都有潛在的健康危機,台灣確實需要更多人共同關注及推廣『生態教育與綠色農業』,讓我們及後代子孫都能免除文明病的恐慌與焦慮,這是身為台灣人共同的責任,也是『綠農企業』創立的主要宗旨之一。
創辦人李秉宏出生於雲林縣貧窮的小村莊,自幼以來對農村生活的艱困與無奈感觸良多,農夫永遠感受不到甚麼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因農產品一半要靠老天爺賞賜、一半要養賴糧商的關愛眼神,農民能做的就是努力耕耘以求產量極大化,由於無法掌握產品價格,加上對市場供銷資訊較不敏感,致投入耕作成本經常高於生產總值,生活品質無法獲得改善。事實上,農夫需要專業經紀人協助他們處理產銷問題,尤其是如何讓配銷通路及供需價格正常化與合理性,『綠農企業』希望『與農共生』共同解決此一問題,並願意擔任『農民的經紀人』。
世代的交替、環境的遞嬗,早期的傳統耕作技術已逐漸改變中,目前台灣已經有許多農村社區積極推動『有機農業』,藉由有機產品的誕生逐步調和生態環境,也讓我們及後代子孫身體不再受農藥殘留之害,『精緻農業』是台灣農業轉型為具有經濟價值的唯一出口,也是未來與『休閒生態農業』結合的關鍵性指標,『綠農企業』將專注經營無毒、安心及有機等健康農產品,並將『食品安全衛生』國家標準列為公司經營最高指導原則,企盼影響多數農民配合耕作、重視產地品質並引領大家跟隨,讓台灣農產品成為另一個『台灣之光』與『世界之星』。
以下五項是『綠農企業』未來經營台灣農產品追求的目標,懇請親朋好友多多給予指教!
『轉型農業─提升價值』、『產地直送─服務到家』
『傾聽農民─與農共生』、『貼近土地─滋養生命』
『育化環境─維護生態』
感恩大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蔬菜及製品 、水果及製品、農副產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三大營運體系
1.『自製加工批發零售』
2.『網路行銷』
3.『大宗農產品貿易』(含國際外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