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李媽媽民族鍋燒老店_民族鍋燒麵店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06)2227654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赤崁東街2號
網址:http://www.nabeyaki.com.tw



公司簡介

李媽媽民族鍋燒老店~
民族鍋燒意麵台南最古老、也是最傳統的古早味鍋燒麵店,創立於民國52年,強調日式古早味口感,湯頭由柴魚熬煮四小時而成。油炸的意麵麵條,是由中筋麵粉、鴨蛋以手製而成,即使經過油炸,也能吃出香滑口感。至於鍋燒麵的料,我們堅持使用手工天婦羅,甜不辣則包裹新鮮蝦子、旗魚油炸,口味獨特,歡迎來店享用。
地址:台南市赤崁東街2號
營業時間:11:00~23:00
公休日:每週一

老店故事~
李媽媽民族鍋燒老店創始於1963年,創店當初李媽媽為了維持生計,而開始設攤賣蚵嗲和雪淇冰,之後在因緣際會之下,開始學習日本廚師的日本料理,研發出月見大麵,現今稱為鍋燒大麵。最後經過一些波折,而將店址遷移到目前的赤崁東街。

這碗帶有日本料理精神的鍋燒意麵,湯頭是用柴魚所熬成,不論是炸天婦羅,或是炸蝦,都能吃出濃濃的日式風味,柴魚本身的甜度和鮮度所熬成的湯頭,更讓整碗鍋燒意麵加分不少。挑選嚴格的食材,並且隨時檢視自己的產品更是我們所一直堅持的原則,這也是為什麼來店裡的客人,總是絡繹不絕的原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火鍋
主要商品服務:
鍋燒類
魚餃類
酸辣類
小吃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