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宜家房屋


聯絡人:任小姐
電話:(07)6112008
傳真:(07)6123688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富貴路37號
網址:http://www.e-chia.com/



公司簡介

信任需要長時間培養
在地多年的「宜家房屋」優質細心的專業團隊 是您一輩子都靠得住的好夥伴

宜家房屋成立於民國八十三年間,起初由幾位對不動產充滿熱忱、意氣相投的年輕人所發起,迄今已有逾三十位人員,加入宜家房屋的專業服務團隊。民國九十四年,宜家房屋有鑒於路竹科學園區、高雄捷運停靠站等,各種政府相關投資建設已陸續完成,於是成立宜家房屋-路竹店,以因應未來大路竹地區民眾購屋與售屋之相關需求,並於民國 101 年成立橋頭店,以服務新市鎮的發展。

在經營餘多年期間,宜家房屋經歷了幾個不動產市場之景氣循環,並在不動產景氣跌至谷底時,宜家房屋仍秉持著一定的服務品質及誠信原則,使宜家房屋能在大岡山地區成為碩果僅存的老店之一。

展望未來,宜家房屋期許能以最誠信、更親切、更e化之服務態度,為北高雄地區的民眾,提供最迅速、最詳盡也最專業之不動產買賣相關服務。

【宜家房屋 - 岡山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富貴路 37 號 2 樓 ( 竹圍國小旁 )
.電話:07-6233570
.傳真:07-6228591

【宜家房屋 - 路竹店】
.地址:高雄市路竹區中山路 796 號 ( 第一銀行對面 )
.電話:07-6961188
.傳真:07-6963439

【宜家房屋 - 橋頭店】
.地址:高雄市橋頭區成功南路 103 號 ( 橋頭第一市場對面 )
.電話:07-6112008
.傳真:07-6123688

〞家是一輩子的事,一輩子的事交給宜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不動產仲介、不動産
主要商品服務:
不動產、土地、廠房相關買賣、租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