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億立銀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2)89901999
傳真:(02)89901366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股工業區五權路42之1號4樓
網址:http://www.elitescreens.com.tw



公司簡介

億立銀幕是總部位於美國加州專門從事銀幕生產及銷售的公司。美國總公司在2004年由一群來自視聽產業、資訊產業與客製化產業中的菁英們一起成立。億立銀幕專精於提供商用及家庭電影院使用的銀幕,並且銷售於一般零售通路與專業家庭電影院安裝工程公司。
成立至今,億立銀幕已成功的在美國視聽產業界中佔有一席之地。產品常被美國專業雜誌列為指定的銀幕評比對象並都獲得極高的評價,多款產品更是多次榮獲許多大獎及殊榮。也因為億立銀幕對於產品品質的堅持與生產製造的信心,億立銀幕在業界中率先推出2年產品原廠保固,以對我們卓越的産品品質和完善的售後服務做最佳的保證。
億立銀幕除了美國的總部外,在大陸設有生產供應全球貨量的工廠及研發中心,並在德國漢堡設立分公司負責全歐洲產品的銷售與保固服務,又2008年在台灣設立分公司,拓展台灣市場及研發更高品質的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視聽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億立銀幕在業界是以製造出高品質且具有價格競爭力的產品為訴求,也因此與市場上其他銀幕產品做出最大的區隔。我們提供多種銀幕款式滿足各階程的顧客需求,另外並提供完整的銀幕尺寸(70吋到400吋)與銀幕比例1:1,4:3,16:9及電影院專用比例2.35:1供顧客選擇。除了一般的蓆白幕之外,我們更有分為前投、背投、透聲布與高增益值的多款銀幕材質可供選擇。另外億立銀幕的產品更把許多其他品牌列為需要加價購買的選配產品,都列為我們的標準配備之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