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中市私立麥米倫幼兒園


聯絡人:林執行長/邱園長/王老師
電話:(04)2483-4333
傳真:(04)24833512
地址:現岱路43號
網址:http://www.macbilung.com.tw



公司簡介

麥米倫所秉持的理念「讓孩子受適性的教育」,是因為深信孩子的成長無法重來,當我們以關愛的態度陪伴他面對人生精采的歷練時,這些都成為孩子學習的圖像,而這些支持的適當度則塑造孩子全人的發展;所以麥米倫是「以尊重的態度,啟發幼兒多元智能發展;以開放的理念,建構幼兒的創造力發展;以關懷的照顧,維護幼兒身心健全發展。」
本園為合法立案之幼稚園,位於台中市大里區大元國小正對面,招收2-6歲之幼兒,共有幼幼班、小、中、大班,施行雙語制主題教學,另有立案合法補習班,招收安親班國小學童。

我們本著如何將所學用於兒童、用於社會,以尊重幼兒為基礎,以幼兒發展為主軸,以親師合作為方式,以服務社區為宗旨。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招收2-6歲之幼兒,共有幼幼班、小、中、大班,施行雙語制主題及安親班國小學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