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易展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6)2738-336
傳真:(06)2738-359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東路99號
網址:http://www.yi-chan.com.tw



公司簡介

  易展秉持著生產最頂級的抹茶粉與茶粉、蔬果粉為宗旨,對於專業生產、製造、技術和研發不餘遺力,將古法與現代科技設備相結合,不斷開發與創新,提供廠商與客戶不同的產品市場需求,將抹茶粉推向(色、香、味與養生健康)新紀元。 對於原料的取得我們精挑細選,而原料儲存更是嚴格控管冷藏,對於產品開發我們擁有一流研發人才,本公司已成功開發出:沖泡養生系列、烘焙系列、高山碳焙茶禮盒系列、茶食.......等等,我們誠心期望開發出讓客戶一日千里的產品,憑藉著良心從業,永續經營的理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食品飲料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 炭焙功夫茶系列
嚴選優良的茶區,結合優質的茶種。烘焙茶葉時,以經驗豐富的烘焙師傅,採用龍眼木炭焙火,嚴控發酵製作過程,並嚴密監控焙火的溫度與時間,故茶葉存放越久,其茶香越持久甘甜,風味絕佳,使得茶葉呈現出香、甜、甘、韻、美的組合,完全呈現出純淨天然的「易展韻潤系列茗茶」獨有的茶香特色。

* 烘焙原料系列
始終堅持產品最高品質。易展食品原料別出心裁之獨特風味,精心求進的研發出可耐高溫,淡淡清香,濃郁口感的各式高優質「天然綠茶粉與茶粉」產品,並具有高纖維、高兒茶素、低卡低脂與現代人最注重的健康觀念結合而達到「色、香、味」俱全與養生的天然抹茶粉、天然綠茶粉,讓烘焙業者實現製作出眾人都讚不絶口的蛋糕甜品及其它各式西點,並提供給予業者開發出千變萬化具美味與養生之烘焙原料。

* 沖泡系列
易展天然沖泡綠茶粉(蒸菁)含豐富的葉綠素、纖維素、維生素A、B、C、E及多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大量兒茶素),採用上好的新鮮茶菁,以蒸氣殺菁,不揉捻,乾燥後直接碾碎研磨,才能保留完整的營養素,完全不苦不澀,帶有清香味。易展天然沖泡綠茶粉,不僅喝來香醇回甘,也能喝得更健康更養生!是現代人不可缺的天然飲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