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音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917-1700
傳真:(02)-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中路95之6號
網址:http://www.jeancard.com



公司簡介

金音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1年,二十多年來秉持高品質的要求,以卡片、貼紙、文具、禮品、本冊及提袋在國內、外市場開創出一片天地,但我們並不以此滿足,隨著生活品質的提昇,環保、自然、精緻化的目標,自我期許在本世紀將全面邁向國際化,以我們努力的成果,嘉惠更多廣大的消費者,尋求自我最大的實現。
為不斷維持領導品牌的地位,“產品開發“是最為重視與強調之工作的一環,從技術、設備及製程本企業網羅一流設計、製作及行銷企劃人才,積極掌握消費者需求,並吸取產品相關最新資訊,隨時將高品質、高附加價值的商品提供給消費者。
同時,為確保品質的穩定,使生產更有效率,從設計開發、製造流程、產品出貨,每一環節都有嚴格的品管人員把關,為樹立良好的品管觀念及規範。
自創業開始,我們即有進軍國際的打算,年營業額達數十億,在未來二年將朝多元化及數位化經營方向發展期許能跨足禮品科技產業。目前外銷地區包括美洲、歐洲、日本、香港及東南亞等地,並積極參與國外各大展覽,全球均有合作夥伴,主要地區如北美、法國、香港、星馬等地皆有代理商,使得知音的產品在世界舞臺均有優異的表現。


歷史沿革
1976年“ 創意美工製作群”工作室成立
1981年正式創立“金音有限公司”
1989年改組為“金音股份有限公司”
1998年在深圳設立“ 知音印刷紙製品廠”
1999年深圳“知音印刷紙製品廠”正式投產
2002年在廈門設立“金音卡片禮品廈門有限公司”
2003年在深圳設立“知音卡片禮品(深圳)有限公司”
2006年從沙井搬至觀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主要商品服務:
知音卡片、文具禮品計開發及行銷、歐美日市場之專業卡片、紙製品開發及行銷
網頁:知音卡片http ://www.jeancard.com
BaLa小站http ://www.balagogo.com
深圳廠簡介
總公司創立於1981年,大陸分設深圳和廈門廠,為國內唯一專注於手工紙製品、工藝品創作之廠家。目前產品廣布全世界。主要經營項目:賀卡、貼紙、本冊、工藝品…等。
創立宗旨:創新突破,超越自我 。
品質政策:永無止境的創意,貼近客戶之需求。
觀瀾廠目前規模3000人左右。總占地面積38000平方米,其中綠化面積占總面積三分之一,人工湖面積1600平方米
異地風情的園林景觀配置人性化的休閒、娛樂、運動設施:人造瀑布、神木樹屋、鳥屋風車、鋼索滑車、單雙槓、水車、彈跳床、舒筋輪、秋千、翹翹板、太陽廣場、石屋古井區、沙灘排球、人工造浪、推桿果嶺、槌球場、燈光球場、音樂噴泉、荷花池、人工湖……等,構成美麗的天堂別具風格的世界級工廠。
公司交通位置
地址:深圳市寶安區觀瀾鎮大水坑樟閣村樟企路58號(大富工業區知音工業園)
電話:0755-2983200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