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蔡先生
手機:0938259903
地址:屏東縣鹽埔鄉勝利路156之1號
網址:http://topbuild.com.tw/

高雄、屏東營造工程|自地自建蓋房子推薦-公司簡介

服務項目:自地自建、蓋房子、蓋工廠、農舍新建、老屋重建、房屋修繕

綠藝建築專為高雄、屏東提供蓋工廠、買地蓋房子、營造工程、廠房新建、農舍新建及房屋修繕等優質服務,綠藝建築在高屏地區以數十年的經驗與不斷革新的專業技術為無數個廠房、農舍、房屋進行修繕與新建。

為了讓高屏地區的房屋住宅維持長久居住的舒適性,綠藝建築提供長期保證制度及多重的「終身保固維修」服務,以加深與客戶間的信賴關係並塑造出好口碑營造,讓有高屏房屋修繕、廠房新建、農舍新建等需求的客戶能永續安心居住。

創業以來堅持不變的態度及不斷革新的專業技術,打造最理想舒適的住宅。高雄好口碑營造-綠藝建築不畏懼災害,且能彈性對應住家環境或生活型態變化的品質和性能。

我們使用堅固強韌的構造與自由豐富的設計對應力,以及用細心巧思打造能長久舒適居住的建築,在高雄屏東地區建築案例數以萬計,找專業營造工程綠藝建築值得您的信賴

歷年作品集

自地自建案例

  • 自地自建-蔡家
  • 自地自建-蘇家
  • 自地自建-景觀住宅

新建案

  • 高雄鹽埕區-新建案
  • 高雄鹽埕區-新建案

自地自建的簡易流程

  • 1.拆除執照與建造執照申請(一般會一起申請)
  • 2.準備書圖文件:申請書、委託書、土地使用權同意書(若起照人同土地所有權人則免)、建 築師簽證、建築線指示圖、土地登記簿謄本、建物謄本(若無舊建物則免)、地籍圖、其他文件、建築執照圖
  • 3.待建築執照審查通過
  • 4.審查通過後,領得建造執照即可動工

自地自建有沒有哪些限制問題?

自地自建的雖然能自由的蓋出夢想中的「家」,但還是會受「建蔽率」與「容積率」的條例,影響到可建築面積與樓層高度管制

什麼是「建蔽率」和「容積率」?

建蔽率即是建築覆蓋率,意思就是將整棟建築的模型水平投影在屋主的土地上,計算面積以及自有土地的總面積兩者間的比例。容積率則是將全棟建築樓地板的面積加總之後,並計算總面積和自有土地面積的比率。簡言之就是建蔽率決定房子可以蓋多大,容積率則決定能蓋多高。

如果超出規定條例中的規定怎麼辦?

假如屋主在建築時超出建蔽率或容積率的規定,超出的建物或樓層就是所謂的「違建」,如果不即刻修整,就會遭到拆除;即便屋主擁有這塊土地,過多的樓層以及太高的建築覆蓋率可能對市容造成影響,或導致如遮蔽採光、視野的情況,這些都是自地自建前需認真考慮的。

自地自建常見問題

購買的土地規定能否設置騎樓?

如果是屋主購買的土地有這樣的規定,設置騎樓最直接影響到的就是整個房屋的建築形式,但其實這規定現在已經較為寬鬆,不一定每個建築都要設置騎樓了。

自地自建時房子為什麼會碰到不得開窗的規定?

這是因為基地本身與隔壁建築間隔如果過近,該牆面又有窗戶,萬一發生火災時會有延燒的問題,基於消防安全的顧慮固有此限制。

在自地自建蓋房子要注意建築物使用組別的規定嗎?

如果是自用住宅而未來卻有可能將一樓改為店鋪經營或出租給別人使用,那麼就會有建築使用執照上的差異。但只是單純的自用住屋就並不會有太大影響。

在屏東買土地,要注意的相關法規問題?

在屏東自地自建及施工都有各種相關規定,屋主除了選擇適合自己的土地之外,都應對各種法令以及相關法規有基本的了解,且每塊地都有不同的法規限制,因此屋主一定要先了解自己所夠的土地本身的限制與既有問題,才能確保後續的工作順利進行。

幫大家整理下面四點是在屏東買地時需要特別注意的,因為會關乎是否涉及法規:

  • 1.注意所欲購買的屏東地段是否有臨接建築線。
  • 2.注意的是土地否為 畸零地的問題,
  • 3.土地是否屬於法 定山坡地範圍,
  • 4.土地有沒有法 定空地保留地。

在屏東購買的土地臨接未開闢計劃的道路會有問題嗎?

未開闢的計畫道路,所以也就是等於處於未被徵收的狀態,此 時容易發生土地的產權問題,嚴重則可 能面臨購買土地後卻無法施工的情況。

在屏東購買的土地碰到現有巷道面積會有問題嗎?

不論購買的土地面積是大或小,如果包含現有巷道的範圍, 則都會面臨基地面積被切割的情況,大的土地面積會因而縮減基地面積, 小的土地面積則有可能因為切 割之後而面臨無法施工的情形。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裝潢設計、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高雄老屋改建屏東自地自建、農舍新建、房屋修繕、危老屋重建|綠藝建築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938-259903
地址:907屏東縣鹽埔鄉勝利路156之1號
網址:http://topbuild.com.tw/

關於綠藝

綠藝公司不同於一般建設公司 大量生產製造 我們專注於幫客戶興建符合客戶需求的房子公司 並且幫客戶考慮成本瞻前顧後使得預算得以控制 不至於發生預算一直追加到無法控制的問題。

也不能有以前的觀念 [起厝按半料] 綠藝公司制定了:
1.工程預算書 
2.施工進度表及詳細材料選樣表 
3.品質管制表 

目的就是控制:預算、進度、品質。把這三點落實在每個工程上這就是我們與別家營造公司不樣的地方。 

本公司位於高雄、屏東地區樹立起好口碑我們提供專業的意見讓您參考:土地興建諮詢、建築師推薦、高雄老屋重建獎勵、危老屋新建、高雄大樓新建、農地建地興建、醫院興建、幼稚園興建、工業用地變更、廠辦興建等相關服務。 

為了興建的住宅不論在建造時或建造後,都能維持其資產價值及長久居住的舒適性,綠藝建築 提供長期保證制度及多重的「終身保維修」服務,以加深與客戶間的信賴關係,讓客戶能永續安心居住。 

『安心、放心』

創業以來堅持不變的態度及不斷革新的專業技術,打造最理想舒適的住宅。不畏懼災害,且能彈性對應住家環境或生活型態變化的品質和性能。 

堅固強韌的構造與自由豐富的設計對應力,以及用細心巧思打造能長久舒適居住的建築。


【營業項目】

高雄老屋改建、高雄老屋翻修、高雄自地自建、屏東自地自建、屏東蓋工廠、屏東蓋房子、高雄蓋工廠、買地蓋房子、屏東營造工程、高屏廠房新建、屏東農舍新建、高屏房屋修繕、高屏蓋房子、自地自宅新建、土地合作開發、住宅合作方案、房屋修繕增建、廠房鋼構新建、建築與室內設計

聯繫方式
聯絡人:蔡先生
手機:0938259903
地址:屏東縣鹽埔鄉勝利路156之1號
網址:http://topbui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