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昱益紙器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富玉
電話:(04)22613817
傳真:(04)22613792
地址:台中市南區建國南路一段131–9號
網址:http://www.yuyi-box.com/
Email:yu.yi@seed.net.tw



公司簡介


昱益紙器成立於西元一九八四年,唯一專業製造各種紙類,彩盒,禮盒,吊卡,說明書公司,初期以彩盒製造為主,近年來積極開發各式彩色包裝盒,看板及其他包裝用紙,最近更積極介入PP包裝製品,開發、設計、製造,希望能提供客戶最佳、最滿意的服務!從設計電腦部門至印刷到一貫作業成型,裁剪,裝釘黏糊皆採用最佳品質設備來製作。 近來為迎向國際市場,所以打造電腦網路商,務求服務更多客戶。即時處理客戶需求。



自創立以來,始終秉持著『誠信、價格、品質』的信念,提供客戶最實在的服務、最優良的品質,因此受到不同產業領域客戶長期的支持與愛護,使得本公司業務得以持續的成長。  



昱益紙器有限公司服務用心,技術專業,提供您代理、設計、加工三合一的全方面服務。不論是大小訂單,都請您放一萬個心交給我們,絕對優先為客戶提供量身訂做的服務,及縮短客戶待貨之時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紙製包裝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製造各種紙類、彩盒、禮盒、吊卡、說明書、彩色包裝盒、看板、包裝用紙、PP包裝製品、開發、設計、製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