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京宴精緻私房料理


聯絡人:京宴小館
電話:(02)8789200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94號
網址:http://www.京宴小館.tw/about-us.html
Email:chen.may88@yahoo.com.tw



公司簡介


京宴精緻私房料理小館堅持每日限量最新鮮的食材烹調每一道美味佳餚,老闆(葉主廚)傳承北方料理及台菜20餘年的精湛手藝,且秉持著對健康的理念,經濟實惠、無味精、少勾芡、清淡為上。



無論是食材鮮度的把關及衛生管理皆親力親為嚴格要求,【不可讓步的堅持】,已擄獲許多熱愛美食的饕客前往品茗。店內裝璜勾勒出輕鬆溫馨的居家氛圍,進出店內猶如進出自家一樣。



本店多來年一直得到網友推薦為評價優良的餐廳,還有不少必點料理有【放山鹽焗雞】、【芋香蝦球】、【蟹黃豆腐煲】….更多讓人垂延三尺的私房料理,歡迎來店嘗鮮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三杯玉米雞,大蒜燒黃魚,山藥燴蘆筍,四季鱈魚條,芋香蝦球,豆干拌菜心,豆香軟殼蟹,京宴小炒,拔絲地瓜,放山鹽焗雞,香根牛肉絲,椒鹽中卷,蛤蜊絲瓜,漢方鍋燒肉,綜合海鮮鍋,蜜桃蝦球,酸菜白肉海鮮鍋,蔥爆松坂肉,蔥爆霜降牛,蝦仁烘蛋,橙汁排骨,避風塘鹽酥蝦,霜降牛葛粉煲,鮮貝燴三鮮,鮮蝦葛粉煲,蟹黃豆腐煲,蠔汁霜降牛,櫻花蝦高麗菜,橙汁排骨組合菜,鹽焗雞組合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