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臺灣秘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范先生
電話:(02)29983130
手機:0930-65936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莊區新泰路225巷3號2樓
網址:http://www.taime.com.tw
Email:hark.fan@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董事長范先生個人自幼即對各式各樣可食用的青草植物與中藥植物皆相當感興趣,並花了近30年的時間來研究,甚至於對坊間最簡易的藥膳如四神湯等也都不放過,都曾經搜集資料並深入研究它的組成與作用機轉。他認為藥食同源是個永不退色的傳統觀念,將幫助人們吃的更健康、更長壽。有鑑於此公司於成立的翌年,隨即成立了食用植物研發部門,專責於坊間各種青草茶相關植物的研究,並以藥食同源為宗旨,開始著手進行各種青草茶的研究。希望能開發出各式各樣有益於人體的飲料,一切以純天然為考量,絕不添加任何的人工化學成分。讓人們在喝下飲料的同時,不但不會增加身體的負擔,還能夠生津止渴、促進新陳代謝,並能營養補給、增強體力與調整體質。

歷經10年的努力,公司辛苦研發的純天然植物性飲料產品,終於在民國99年以「翡翠心涼茶」的名稱量產上市,一上市即深獲好評,佳評如潮。公司有鑑於此,決定擴大飲料部門的營運。為了能讓更多的專業人士來共同經營公司團隊,以達到公司永續經營的理念。因此,公司自民國100年10月起,重新改組為股份有限公司,並正式更名為「臺灣秘業股份有限公司」。值此公司營運正要起飛之階段,公司亦將招募大批新血來跟公司一起成長茁壯,讓公司的經營績效再邁向另一個高峰,希望能造福社會大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天地之秘,為而不有/成功之秘,一念圓滿 養生之秘,溫和調養,故名之曰:秘茶 身體所需一次到位~ 健康加給.活力加倍!
商品特色
★ 獨特的營養補給, 促進新陳代謝
★ 全國第一瓶臺灣秘茶 ★ 獨家配方,去油解膩、輕鬆享受!
★ 自然甘甜風味,口感清爽,好喝好滿足!  

成份說明:
★ 主原料:冬蟲夏草、靈芝、黨參、參鬚、黃耆、淮山、葛根、茯苓、枸杞子、女貞子、麥冬、竹葉、桑葉、杜仲葉、枇杷葉、鬼針草、仙鶴草、黃花蜜菜、鳳尾

 注意事項
★本產品嚴選多種天然優質草本上品素材, 絕不添加任何香料、色素、防腐劑,及人 工化學成分,是純天然的草本飲品,若有沉 澱屬自然現象,敬請安心使用
★本產品所採用獨特的植物配方,係老祖宗 古老的智慧與現代生物技術研發而成的結 晶,搭配傳統熬煮方式萃取精華,口感芳 香,老少咸宜,是四季皆適宜飲用的生活 補給品,尤其盛夏取代涼茶品,更能生津止 渴消暑氣。
★本產品採P.P.瓶裝,可以直接飲用,口感風 味皆獨特,或者倒出後加熱飲用,別有 一番滋味,也可以用熱開水以1:1方式稀釋 飲用,或直接冰涼後飲用,皆有絕佳風 味。
★商品規格:350ml x24瓶/箱
★保存期限:常溫未拆封12個月 *.SGS檢驗報告可於公司官網查得: http://www.taime.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000
*.商品如需寄送至台灣本島以外,請先行與店家聯繫運費金額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