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雅禧花卉有限公司


聯絡人:雅禧花卉
電話:(02)3765510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6巷58號
網址:http://www.0937063081.com.tw/about.html
Email:yachieh.flower@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雅捷花卉店位於台北市中正區及大安區交界之花店,多年來感謝客戶的支持與愛戴,讓雅捷花卉店在台北花店中成為口耳相傳的優質花店,雅捷花卉店每次看到顧客滿意的笑容,是一直支持雅捷花卉店不斷成長與創新的最大動力。一席之地,在花藝天地裡我們感受到生命的珍貴與美好,創造每一個作品的同時細細品嚐美麗的果實,真如同一個豔陽天有一把清涼的陽傘!一朵嬌艷的玫瑰也需要綠葉的陪襯,比例完美的花藝作品也像一個和諧的生命,完整敘述宇宙的奧妙!

雅捷花卉店主要服務內容包含台北訂花,台北送花,展場送花,謝神花籃,還願花束,神威花架,顯赫花籃,園藝精品,節慶花籃,蘭花盆景,傳情花束,玩偶盆花,盆栽綠化,探病盆花,特別對龍山寺,四面佛,行天宮提供敬神花禮,特別對於附近之台大醫院,長庚醫院,國泰醫院,中山醫院,臺安醫院,中心診所,榮民總醫院,尹書田診所,提供快速送花之服務,另外對於世貿一館,世貿二館,世貿三館及南港世貿中心也是每日必去之行程,另外總統府,立法院,教育部,財政部,市議會,也是每天必經行程,並且對於小巨蛋,京華城,台北偶戲館,城市舞台,台視公司,中視公司,華視公司送花提供隨傳隨到的服務!大小會場佈置及代客送花,雅捷花卉店對於花的品質更嚴格要求,將心比心的服務態度,也因此成為台北市推薦花店及推薦網路花店,您只要一通電話,雅捷花卉店馬上就有專人為您服務!期待您的來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花卉/樹木
主要商品服務:
精美花束 Bouquet
傳情花束 Emotion Bouquet
精選花束 Select Bouquet
新鮮花束 Fresh Bouquet

盆花盆栽 Flower and Plant
盆花 Flower arrangement
盆栽 Plant

婚宴佈置 Wedding Flowers
婚宴布置1
婚宴布置2
婚宴佈置3
婚宴佈置4
婚宴佈置5
婚宴佈置6

聖誕花禮 Vacation Flowers

年節盆景 Holiday Flowers

精緻蘭花 Orchid Plant

喜慶花架 Grandopening Flowers

追悼花架 Funeral Flowers

罐頭塔 Funeral Arrangement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