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啟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6)2592775
傳真:(06)250068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和路82號
網址:http://www.chitang.com.tw
Email:chi.tang@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成立迄今30餘年的啟唐企業與泰翔電木廠,除了持續秉持「質高價低」的經營策略外,近年來我們更擴大投資更具規模的廠房與模具,以確保供貨穩定;更精密的檢驗儀器,以控管電木材料的品質。滿足客戶的需求,是我們不斷成長的動力。

累積了30多年各式各樣的電木材料的豐厚專業經驗,針對不同領域及用途我們可以供應高達上百 種的半成品,銷售內容包括各種電木材質的產品,使用過我們的技術和產品的行業 有電子工業、醫療工業、機械製造、大小型的家電、以及汽車運輸業等等。

我們可以根據不同的個人化需求對半成品做深加工,啟唐電木橡膠擁有鋸、車加工、铣床加工、鑽孔、攻牙、刨、研磨、開模訂製等各種工程塑膠和絕緣材料加工工藝,確保採用適合的材料和適合的加工方式,達成客戶的多種應用需求。

我們的專家能依照您的使用領域,以最低的成本和最短的時間,找到理想的工程塑膠、絕緣材料和合適的加工工藝,完成各種新商品的開發,讓您的具體用途和需要找到最佳的方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1. 電木手把
2. 電木珠頭
3. 電木鍋耳
4. 煎匙
5. 藥壺
6. 門把
7. 電木旋鈕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