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巧藝刺繡有限公司


聯絡人:紀子助
電話:(02)29036223
傳真:(02)2903038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天祥街92巷2號
網址:http://www.ciao-yi.com
Email:eecl0380@ms37.hinet.net



公司簡介

巧藝刺繡創立至今超過36年的經營歷史,是一家穩定發展製造各種刺繡臂章的公司。產品項目主要為刺繡臂章、臂章,織帶,布章,識別證帶,識別帶,刺繡徽章,包邊臂章,刺繡,服飾配件,刺繡品,尼龍織帶,鬆緊帶,提花織帶,鞋帶織帶,織別證帶製作,手機吊飾,促銷贈品,禮贈品,服飾輔料,五金/塑膠扣具配件(此商品不單賣)...等。

長期以來,與我們保持良好合作關係的廠商,不計其數,因此我們的產品,絕對可以完全配合客戶商家之設計,由我們精熟技術,為您量製達到市場要求之水準,品質保證深得人心。在未來發展方面,“巧藝”不但具有台灣精緻的經驗,挾各項老師傅的熟手和先進精準機具,立足台灣、放眼世界,打進國際舞台,開創更佳的明日產品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紡織輔助品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項目主要為刺繡臂章、臂章,織帶,布章,識別證帶,識別帶,刺繡徽章,包邊臂章,刺繡,服飾配件,刺繡品,尼龍織帶,鬆緊帶,提花織帶,鞋帶織帶,織別證帶製作,手機吊飾,促銷贈品,禮贈品,服飾輔料,五金/塑膠扣具配件(此商品不單賣)...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