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冠坤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邱明莉
電話:(06)2531898
傳真:(06)2537098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國聖街206,208號
網址:http://www.guankuen.com.tw
Email:guan.kuen@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冠坤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89年,位於台南縣。本公司專門從事汽車百貨精品,從設計、開發模具、生產、製造、塑膠射出、行銷等一貫作業。產品涵蓋汽車專用牌照框、飲料架、CD袋、椅背置物袋、裝飾天線及其他各種汽車百貨類的用品均可生產,亦可接受OEM訂單。

公司產品通路涵蓋世界各地,主要市場在於歐洲、中南美洲、中東地區國家等。本公司生產一向秉持品質至上、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以高效率的生產方式配合人性管理,在製造技術上不斷的創新研發,在品質控制下嚴格謹慎,不但交貨準時並持續降低成本、提高競爭力,以達到客戶需求並提昇客戶信賴度,獲得客戶滿意的肯定。

本公司精心研究開發的精神,兢兢業業,並且不斷開發各類新產品,暢銷世界各國家。有關公司產品訊息歡迎進入網頁參觀,並歡迎與我們連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汽車天線,牌照框,汽車百貨:CD架,眼鏡架,踏墊,防滑墊,飲料架,雙層置物袋,汽車椅背包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