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仙妮蕾德–愛買三重店 (弘蓁企業社)


聯絡人:林阿圓
電話:(02)29889158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193巷45號1樓
網址:http://sunriderschj.pixnet.net/blog
Email:sunriderschj@gmail.com



公司簡介

我們仙妮蕾德愛買三重店目前位於愛買三重店(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193巷45號)。

仙妮蕾德的使命是提升全世界人們的健康與生活方式,公司成立於1982年,總部座落於加州托倫斯市,超過42個國家與地區,美洲、西歐、中歐、中東、非洲、東歡與中亞、東亞、東南亞都有我們的足跡。

創辦人陳得福博士與他的夫人陳徐愛蓮醫學博士是健康專家,率領科學家團隊研究、配方、測試及生產所有仙妮蕾德產品,確保產品皆獨特、高效且安全,管控與測試每一階段以達最高品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居家用品、加盟經營、化妝品、個人清潔、臉部清潔
主要商品服務:
這間公司的產品都是純草本製造,創辦人是臺灣人,是藥草學博士,他夫人是醫學博士,產品都是他們自己試用沒問題才會推出。公司的產品大約分成三個部份:營養保健食品、家居清潔用品、美妝化妝品

這些都是食品而不是藥品,所以平常吃也不會造成負擔,當然在有症狀的時候我們也會對症選擇吃特定產品,五臟六腑都會顧到;另外最近也推出幫助人瘦身、燃燒脂肪的產品,有人用一個月脂肪跟內臟脂肪都有明顯的下降喔!

家居清潔用品有沐浴乳、洗髮、潤髮乳、香脂、牙膏…等,有個特別的就是蔬果洗滌劑,洗菜、水果都很好用,洗淨殘留的農藥,洗過後可以連皮吃不說,菜跟水果的氣味都更好了。

美妝化妝品誠如一開始所說,純草本製造,對皮膚不會有負擔,也很舒服。潔膚霜、洗面乳、磨砂、化妝水、乳液、粉底、眼影、口紅、唇彩、指甲油…等!我最常用的就是洗面乳囉,偶爾做臉部美容,用潔膚霜、磨砂、化妝水、乳液,感覺很棒,哈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