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仙芋奇圓


聯絡人:仙芋奇圓
電話:(04)23207953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46之1號
網址:http://twhere.1111.com.tw/ShopInfo.aspx?sNo=1141



公司簡介


【品牌故事】

走過二十世紀百年歲月,從台灣頭到台灣尾,各地老街的經典甜品總是讓人懷念不已,尤其好吃的冰品,不管是攤或店,總是可以吸引大家排隊和站著吃。剉冰、黑糖清冰、紅豆牛奶、芒果冰,令人垂涎;綿綿冰、豆花、仙草、芋圓、凍圓等亦各領風騷。



寶島台灣真正福氣啦,好吃的經典甜品一年到頭趴趴走也吃不完。



愛吃冰的我們於是興起了開一家集合台灣經典甜品的店,以實實在在的精神,和更舒適的吃冰環境一起來呷冰囉。



【品牌理念】

幸福其實很簡單,一票人能夠聚在一起聊上大半天就夠幸福了;幸福其實可以不需理由,一個人靜靜的窩在一個鬧熱滾滾的地方,也是幸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休閒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仙芋奇圓】
傳遞台灣人的誠懇實在精神,分享滿滿的幸福滋味。品牌精神從台灣頭到台灣尾,寶島經典小吃處處以實在精神,和老主顧博感情,新鮮、天然、現做、現煮、現賣、不再是需要特別標榜口號,而是本該如此。秉持實實在在心意,以優質、多元來發揚寶島經典甜品,期給大家帶來好吃、舒適、安心、滿意、大飽口福的幸福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