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承益真空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3)3246165﹑3246166
傳真:(03)3246167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山北路二段198之19號
網址:http://www.cvt.tw



公司簡介


真空電鍍機械專業製造廠,專業生產各式真空鍍膜機,如光學電子束、熱阻塑膠機、電漿濺鍍機、實驗室小型設備、光學鏡片、多層膜鏡片真空鍍膜設備、真空鍍膜整輸出,我們也為客戶提供真空設備應用諮詢、維修及設計,同時也提供客戶各種鍍膜設備的附屬元件,例如各式真空泵浦、膜厚計、射頻、直流電漿產生器、多坩堝光學電子束、電子束多坩堝多層蒸發源等等,也為客戶特殊的製程,設計製造專用的鍍膜設備。



震億累積二十餘年之真空製造經驗,始終堅持品質,並提供貴客戶最佳的真空應用諮詢及完善的售後服務。我們製造的鍍膜機廣泛被客戶使用於各種不同的鍍膜工業應用,例汽車零件業(霧燈、車燈、輪圈後視鏡等)、光學鍍膜代工(眼鏡、鉻鏡、籃鏡、太陽眼鏡等)、光學元件鍍膜(如玻璃鏡片、塑膠鏡片、塑膠晶片等)、塑膠製造電鍍(如聖誕燈飾玩具獎盃燈具等),目前銷售涵蓋台灣、東南亞各國、中東、印度等十數國。



我們有堅實技術的工作團隊,為您服務及品質的保證,希望有機會為貴客戶提供我們豐富的真空鍍膜技術與應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真空鍍膜機,如光學電子束、熱阻塑膠機、電漿濺鍍機、實驗室小型設備、光學鏡片、多層膜鏡片真空鍍膜設備、真空鍍膜整輸出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