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桃園手工爆米花】魔力種子手工爆米花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3)2201234
傳真:(03)2201268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宏昌七街87號
網址:http://www.magic2201234.com.tw/



公司簡介

魔力種子手工玉米花的口感有別於一般機器製作的爆米花,我們堅持以美國傳統純手工現炒的方式及採用100%美國進口嚴選蘑菇玉米粒,使爆炒出的玉米花讓你能夠品嚐到玉米粒本身自然香甜的風味及口感,令你一口接一口,愛不釋手。 我們更秉持低油、低脂的健康概念,且不添加反式脂肪油及防腐劑。美味健康無負擔,希望我們的用心能夠讓你吃的安心。無論是看電影、下午茶、郊外野餐、團體聚會等任何活動,我們的爆米花老少咸宜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

多種口味,包含:美式原味、岩燒海苔、巧達起士、日式芥末、榛果焦糖、沖繩黑糖、美式咖啡、黑森林巧克力。

●好吃秘訣:

1.所有產品都之當日現炒,我們採用不含反式脂肪的高級蔬菜油且絕無添加任何防膚劑、人工香料、色素、奶油或其他添加物。

2.避免爆米花接觸空氣太久產生軟化而影響口惑,建議拆封後能儘早食用完畢;食用過後如要保存,請務必將封口束緊以保持脆度。

3.保存方式會建議放在陰涼處遲免放在溫度高或陽光直射的地方;冷藏或冷凍也之一種保持脆度的好方法。所有產品的最佳賞味期限為約30天。

4.強力建議巧克力口味,冷凍過後會越冰越脆越好吃喔!



【桃園手工爆米花】魔力種子手工爆米花

地址:桃園市宏昌七街87號

電話:03)2201-234

網址:http://www.magic2201234.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休閒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手工爆米花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