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永承橡膠企業社


聯絡人:田先生/李小姐
電話:(04)7779662
傳真:(04)7744276
地址:彰化縣福興鄉社尾村社尾街5之30號
網址:http://www.ycr-seals.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2002年,專業的長期經營,機構明晰、管理科學,按照國際通行的原則和方式來經營和管理企業,並於2012年獲得了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信譽卓越,同時更凜持著一貫:『提供最完整的服務,滿足客戶的需求』之經營理念,本著以合理的價格,優良的品質和完善的服務,再配合周詳規劃設計、不斷致力於提昇技術、精益求精的態度,以強固、安全、迅速為基礎理念,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我們秉承“誠信為先,合作共贏”的經營理念,堅持以“誠信交易、價格合理、品質至上、快捷交付、服務優良”為宗旨。積極汲取國內外先進技術經驗,以自主創新為原動力,不斷開拓創新,以使公司產品響應全球市場要求,並與世界標準同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橡膠製品、金屬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油封、防塵套、橡膠吸盤、華司橡膠 片型密封、鐵件、金屬環、過濾器、汽油杯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