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六甲村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小姐
電話:(04)23582886
傳真:(04)2358287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三十九路49號
網址:http://www.mammy-village.com/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我們訝異 ! 儼然已是商業、科技重鎮的台灣,在懷孕生子這一環所能得到的資訊與服務卻是如此的有限;可能是孕期只有十個月之短,一些媽媽把自己給忽略了、將就了,殊不知要孕育出一個活潑優質的寶寶,是需要一個快樂健康的母體的。

六甲村開發團隊也因此而誕生,並積極投入所有產品的研究與製造來改善並幫助產孕婦,讓她們隨時都能保持在最佳狀況。

因為「懷孕」是女人一生中最大的生理變化期,偏偏大部分的人都手足無措,所以我們針對各種可能的變化,精選出最合適的材料研製成各種貼切、優質的產品,讓所有的孕婦都能安全平順的度過孕期。
這一切都代表著六甲村的細心與專業,幾年來我們獲得國內客戶群無數的掌聲,也獲國外代理商一致的肯定;六甲村將以這份榮耀為最大的精神支柱,繼續研究並開發出更精緻的商品來嘉惠所有正在孕育新生命的偉大女性。

例如我們會把哺乳胸罩預留出空間,讓增長中的乳房不致被壓迫而可能導致乳腺發炎;例如我們了解女人產後6個月內下腹部脂肪是呈流動狀的,所以必須引導產婦如何把握這段期間、如何正確的穿著,並以階段、漸進的方式幫助她們恢復原來的身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居家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產孕婦用品專業公司-六甲村,提供了創新、完整的穿著觀念給台灣新一代的婦女,從懷孕初期到產後必需準備的用品,包括哺乳胸罩、孕婦褲、托腹系列、束腹束褲系列、以及產孕婦的相關用品:如吸乳器、除紋霜、醫療彈性襪、健康防護衣等,六甲村均已為您設想準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