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原味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小姐/鍾先生
電話:(02)29347890
傳真:(02)2934027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27號1樓
網址:http://www.realtaste.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台灣最多媒體報導的健康餐盒店,我們希望建構成都會外食族信賴的健康餐飲連鎖事業,店內除了大家喜愛的健康餐盒外,我們也已開始銷售健康麵包,接下來我們會陸續將三明治、烤飯、義大利麵....等,外食族喜愛的食物,用我們堅持的好食物原則-採用天然有機食材+天然調味+衛生廚房作業+健康食物設計,堅持新鮮現作;到過原味的朋友或吃過原味餐盒的朋友,都能很看好我們未來發展的淺潛力,歡迎加入原味家庭!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健康安全有履歷的中式餐盒,
天然蔬果,健康飲料
廚藝教學,大型外燴

經營理念
  採用當季台灣土地所生產有機天然蔬果,是原味便當食材主要選擇;我們認為:食材的原味是來自於土地和農作畜養方式盡量遵循自然法則與無毒素要求。
  健康食材來自健康的土地,土地又間接維繫了生態系的多樣化及平衡。休耕或是任由化肥、農藥、除草劑破壞土地、汙染水資源,只是讓台灣合格優質的土地越來越少!
  原味期待:有越來越多人能體會、珍惜食材;並使用對土地友善之農產品,也就等於間接幫助我們的環境生態。
  讓我們一起努力:如果您多吃一個原味餐盒,在照顧自己健康的同時,也幫我們子孫保留更多台灣優質土地;愈多人吃原味餐盒,我們農友保護土地的面積就會愈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團膳辦桌
主要商品服務:
花蓮無毒有機蔬果及花蓮網室健康豬肉等健康無污染食材零售批發。
更有各類的有機營養食品及飲品。
原味便當及各類健康食物。
販售健康餐盒、便當,季節性有機蔬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