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安通溫泉飯店


聯絡人:連先生/連太太/張主任
電話:(03)8886108
傳真:(03)8883108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樂合里溫泉36號
網址:http://www.an-tong.com.tw/



公司簡介

發現人間秘境 體驗百年名湯
座落於花東縱谷間的安通溫泉飯店擁有青山碧水的秀麗環境,離玉里市區約8公里,是目前唯一能提供完整住宿方案的地點。除了舒適乾淨的溫泉客房外,另設有中式餐廳、獨立溫泉湯屋、露天spa區、室內男湯、女湯、登山步道、交誼廳、會議室、停車場、休閒泡茶區及無線上網服務。飯店附近無其他建物阻擋,因此放眼所及皆是鬱鬱青山,景色迷人,早晚各異,在此泡湯,別有一番山林野趣的深刻感受。

安通溫泉發源於西元1903年(民前8年),由日籍腦丁出口久米七先生所發現,是天然的湧出式溫泉。

日據時期(昭和五年.西元1930年),日本政府在此地建造了一棟全檜木(HINOKI)的日式平房做為當時日本警察廳的招待所,也是當時日籍總督的行館。光復之後,由玉里鎮公所接收,當時由於缺乏經費而未開發,民國62年,政府轉賣民間經營,以後並不斷整修與擴建,現為安通溫泉飯店,而日式榻榻米平房已由文建會列為歷史建築物,供到安通溫泉的遊客參觀,平房古色古香,發人思古幽情,是到安通不可錯過的景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溫泉水療
主要商品服務:
泡湯、住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