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鈺龍數位印刷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永達經理, 鄭小姐225
電話:(02)22492250
傳真:(02)22493690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橋和路115號2樓
網址:http://www.yuhlung.com.tw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1973年

 本公司成立迄今第四十一年,其間秉持著三大服務管理原則『品質精準、交貨迅速、熱忱服務』為宗旨,並就累積多年豐富的技術與經驗不斷研究改良新產品及對高品質的堅持,深獲客戶在各方面之認同與肯定!近年來,因應數位化印刷時代的來臨並為滿足企業客戶整體多元之需求,成立數位印刷部門,投資增加相關設備(包含彩色數位印刷軟硬體設備、ISO色彩管理校正系統與工業條碼噴印設備...等),製作全程監控 24 小時門禁管制,自接稿至交貨提供標準流程一貫化作業,確保印刷作業流程之私密性與完整性。

  本公司為國內專業的條碼及客製化產品資訊印刷公司,具有高前瞻性及發展性,長期優異之企業形象,堅強的人才陣容、親切與快速的服務品質和高度的員工向心力,讓鈺龍一直以穩定的步伐向前邁進,也因此能領先同業提供最先進的產品及有利的商機給我們的合作夥伴。

  展望未來,我們將持續成長並擴大公司規模,歡迎具有服務熱忱的優良專業人才與鈺龍數位一同共創美好未來!!我們誠摯歡迎你(妳)的加入!!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客製會員廣告促銷信函,個性化明信片、生日卡、邀請卡、各式賀卡,電話預付卡、線上遊戲卡、序號密碼卡(貼紙)、刮刮彩券、安全防偽禮券、折價券、條碼印刷、有價證券印刷、各類印刷。

福利制度
◆ 時間 ─ 每周上班五天(廠務人員除外),AM:8:30~PM:5:30
◆ 環境 ─ 舒適明亮的工作環境
◆ 文化 - 誠信、積極、團隊、創新
◆ 管理 - 提供開明人性化的溝通管理
◆ 薪酬 ─ 兼具保障及挑戰性的薪酬制度
◆ 福利 ─ 勞保健保團保/年假/全勤獎金/三節禮金/禮品/年終獎金

經營理念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人才與技術是我們的核心!我們深知人才與技術是企業成長的關鍵,因此我們積極於專業人才的培育與技術資源的研發,抱持『穩紮穩打、求新求變』的經營理念,一同爲公司追求永續的經營及佳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印刷、出版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會員一對一行銷廣告信函、個性化明信片、生日卡、邀請卡、各式賀卡,電話預付卡、線上遊戲卡、序號密碼卡(貼紙)、刮刮彩券、安全防偽禮券、折價券、抵用券、條碼印刷、產品型錄,企劃書、建議書、技術手冊、會議資料、論文講義。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