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籍大陸律師黃致傑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4)22215222
傳真:(04)22211122
地址:台中市西區自由路一段128號2樓
網址:http://www.tatav.com.tw



公司簡介

汎理大陸顧問有限公司乃西元一九九三年八月四日成立,也是台灣經濟部第一家核准赴大陸投資的「顧問公司」,更獲得大陸司法部外事司的肯定,為了標示我們熱誠、負責的服務精神,也為了深化客戶「委託汎理、安心合理」的信譽保證,我們於西元一九九九年一月一日正式申請汎理的註冊商標,主要業務為解決因兩岸交流頻繁而衍生之文書查(驗)證、財產繼承、婚姻關係、經貿糾紛等眾多法律事項。近20年來,單以遺產繼承案件估算,承辦的案件已多達數千件,範圍遍佈大陸35省(西藏除外),承辦的標的金額亦高達數拾億元,公司的信譽、效率與品質ㄧ再受到大陸台辦、公證處、相關機關及兩岸繼承人的肯定,更有大陸政府官員在感謝函上寫到:「汎理公司信譽高、兩岸同胞好依靠、致傑經理業務棒、東北三省美名揚」。

從實務方向出發:我們公司負責人黃致傑大陸律師曾多次擔任台灣行政院大陸委員會台商張老師,提供台商必要的諮詢與協助;也曾擔任台中縣工業會及台中縣榮民服務處等公、民營企、事業單位的大陸法律顧問,為他們提供相關的法律服務。

向法學研究紮根,黃致傑大陸律師著眼於大陸法制建設的不斷更新,亦從學術方面著手,攻讀中國大陸法律科系,畢業於中國政法大學經濟法系,後考取中國人民大學法學研究所,成為法學碩士。

礙於台灣法令尚未開放大陸律師在台灣執業,所以,我們台籍大陸黃致傑律師以汎理大陸顧問有限公司為台商、台胞提供全方位的大陸法律服務,舉凡涉大陸地區之各項公証:海基會驗証、民刑行政訢訟、非訟事件與強制執行、商務仲裁、經貿糾紛、合同簽定、緍姻繼承及法律顧問等!

您有親人或朋友在大陸經商或投資嗎?仔細回想一下吧,您就知道我們針對市場的需求,當然,市場也需要我們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法律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台籍大陸律師 黃致傑主持 專辦大陸案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