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寶晟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9952778
傳真:(02)29952877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46號14樓之5



公司簡介

寶晟公司去年成立網上銷售部門,針對台灣與東南亞包括中港澳、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越南、印尼等國家,銷售歐美進口之特殊塗料(Ultra-Ever Dry與Plasti Dip Rubber Coating塗料)、多用途電動工具與個人防護配備等。十個月以來業務成長快速,急需添加人力彌補急速成長的需求。業務助理的角色極為重要,需要接洽國內外的訂單需求,解決客戶的疑問並用有限的貨源滿足大部分客戶的需求,以延續長期合作的機會。

公司銷售網站自去年十二月成立以來,目前每月來站人數達40,000人次以上;網站單月點擊次數已破1,500,000人次;一月成立的臉書目前累計讚達800人;粉絲關注人數平均每週一千人左右。不包含現有配合經銷商及國外出口的銷售數字,三月份台灣網站銷售預計可超過五十萬新台幣。我們的強項是代理國外明星商品往東南亞銷售,並持續洽談更多有潛力的國外商品來代理。隨著公司業績的成長,我們公司不斷被強迫改變與刺激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塗料、塗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