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宜秦食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陳小姐
電話:(04)7978000
傳真:(04)7978222
地址:彰化縣伸港鄉溪底村工東一路30號(全興工業區內)
網址:http://www.porkking.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20年的生產經驗及30%的台灣市佔率, 宜秦是一專業的台灣加工肉品製造商,成立於1989.我們的產品在台灣擁有30%的市佔率, 來自全台源源不絕的訂單足以證明宜秦已被視為有衛生、美味、高品質且價格合理的最佳加工肉品供應商。

最棒零食及營養補充品我們謹慎地挑選新鮮肉品並只使用最高品質的調味料與香料來製造我們各式口味的產品。我們的生產線擁有最先進的設備,可在短時間供應大量產品。同時採用一貫化作業,以急速冷凍、無菌包裝與倉儲來確保產品的新鮮與安全,宜秦在衛生,美味與品質上的堅持使得我們的產品成為家庭中最棒的零食。

獲得ISO9001、HACCP雙國際認證宜秦公司很驕傲地成為台灣第一家擁有ISO9001和HACCP雙國際認證的肉乾類食品製造商, 我們的用心與努力值得您完全地信賴! 我們為我們的客人製造利潤, 我們有信心, 我們的產品同樣地也會為您帶來興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禽畜肉製品、休閒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休閒食品:
肉乾、肉條、肉絲、肉角、肉丸、肉鬆、肉脯、香腸、臘肉、鹿肉干、牛肉干、駝鳥肉干、鴨肉 干等肉類加工製品

冷涷調理食品:
歡迎同業加盟、盤商、加工、代工、批發、 OEM、ODM。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