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巴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小姐
電話:(07)5514100
傳真:(07)5513779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公路39號
網址:http://www.batung.com.tw



公司簡介

巴堂企業股份公司草創於民國63年,創辦人林富雄先生,有感於台灣經濟起飛,成長迅速。為抬高國人對於食品消費意識與品質之認定,迎向廣大的食品消費市場,不惜巨資,來回日本台灣兩地 同時聘請日本名師親臨指導,精心研究,培育新才,最後經由日本巴堂株式會社授權,在台灣製造。   


巴堂企業股份公司正式成立,廠址:高市鹽埕區大公路39號,並以主產品蜂蜜蛋糕聞名烘培業界。在整個服務團隊兢兢業業,日新月異,努力追求更高的烘培技術及品質外,並參加日本和果子比賽,終獲最佳銘果大獎,享譽全國。巴堂願將這份殊榮呈現給國人,同時更期盼不斷的推出新產品以惠人口福,將食品王國之美譽,帶向企業的新紀元。 遵循古制,新生嬰兒滿月父母理應備妥麻油雞、蛋糕、油飯、紅蛋、滿月圓,祭祀祖先奉告添丁之喜訊,祈求神明保佑嬰兒,富貴吉祥,爾後親朋好友之賀禮,主人會精選高級蛋糕、雞腿油飯等彌月禮盒作為回饋,讓大家一起分享寶寶的彌月喜慶。巴堂彌月禮盒負擔著承先啟後之任務,更傳遞著世代綿延的使命,數十年如一日,讓技術專業、品質領先群倫的巴堂經營團隊,以誠心、信心、愛心,發揮至臻完善的烘焙領域,讓每個國人皆有目共睹。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蛋糕西點、宅配團購
主要商品服務:
蛋糕、油飯、紅蛋、滿月圓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