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北市私立親親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中心


聯絡人:王園長/陳老師
電話:(02)27127744
傳真:(02)2719920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80巷1弄5號1樓
網址:http://www.chingching.com.tw



公司簡介

(一)設 備:e化數位教室、寬敞的空間、充足的燈光、豐富的圖書,提供一個舒適安全的學習環境,讓孩子快樂的成長。
(二)師 資:皆具教育專案知識、經驗豐富,有愛心、耐心及責任心的好老師。
(三)餐 點:營養加上愛心的午餐,使每位孩子都成為饕餮客。
(四)親親農場:為本機構之私有農場,配合季節帶領孩子一起當小農夫,與大自然聊天。
(五)戶外教學:每學期舉辦知性之旅,帶領孩子及親子一同接近大自然。
(六)教會親親的所有孩子都會騎鐵馬,每學期至少舉辦一次,單車逍遙行。
(七)我們教功課外,也教孩子帶著走的能力:認識昆蟲.青蛙.騎單車.游泳.下圍棋.扯鈴.溜冰.跳繩....

家長真心推薦:
親親-親力親為,讓我親心

在這個雙薪家庭眾多的年代,有多少父母每天除了煩惱工作之外,還得煩惱小孩子的教
育,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落入教育的陷阱。現在安親班、托兒所何其多?這一間座落於台北市松山區托兒所,設備齊全優良,e化數位教室讓兒童踏入國際地球村,和電腦世界做互動﹔寬敞的空間、充足的燈光、豐富的圖書,提供一個舒適安全的學習環境,讓孩子快樂的成長,在這裡,我放心讓我的孩子勇敢去飛。

在眾多的松山區幼稚園裡,可以明顯感受到親親托兒所對於教育的重視、經驗豐富,細心及責任心的風氣。薰陶孩子們的,除此之外,還有營養加上愛心的餐點,提供這群正在發育的莘莘學子,為未來的每一步挑戰做最好的支持,盼望孩子可以平安健康且快樂的長大,這是每一位父母對小朋友最深的期待。

自然的英文發音,並讓孩童從小就沉浸在外語的環境中成長,我希望我的孩子可以沒有壓力的說英文,因此我也讓他去上位於松山區美語班的親親,希望能夠讓他對於第二外語也能自然的接受並運用在生活上。還有培養孩童興趣的松山區才藝班,在這裡,孩子們有多種不同的選擇,懂得在才藝上展現自我,增加自我認同感,開發自我潛能,也是栽培孩子美好未來的其一選擇。我認為,培養孩子獨立堅強的精神也很重要,因此在這裡,老師會盡量教每一位孩子學會騎單車,訓練孩子們能有「跌倒了,再爬起來」的不懈精神,不因為碰到挫折就輕易放棄

除了功課之外,位於松山區幼兒園的親親也教孩子「帶著走」的能力,像是認識昆蟲、青蛙、騎單車、游泳、下圍棋、扯鈴、溜冰、跳繩…等等。這些活動都是希望讓孩子可以多了解生活,除了課業之外,很多事情是美好的、令人開心的!當然,在這些活動的當下,老師們也是很謹慎的帶領小朋友,在安全和休閒中取得平衡。在這裡,也讓孩子接觸大自然、享受大自然的奇妙。為此,親親還有專屬的農場,親親農場,配合季節帶領孩子一起當小農夫,體驗農場趣味,與大自然對話。

位於松山區安親班的親親,所有的耐心、關心、體貼心,都是很真誠的,真心的喜歡小朋友,童稚的天真和淘氣、還有純淨的心靈,也是老師們認真努力的動力,因為親親托兒所凡事親力親為盡心盡力,所以讓我放心、讓人親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國小課業輔導(國.數.自.社.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