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浩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分公司


聯絡人:薛先生
電話:(07)3320666
傳真:(07)338540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47號5樓之3
網址:http://www.haowell.com.tw/index.htm



公司簡介

浩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於88年10月成立,總公司位於台中縣潭子鄉,為擴充服務範圍 , 並於89年3月份成立台北分公司及中正機場辨事處, 90年2月份成立高雄分公司,93年4月成立台中港辦事處。

公司主要幹部均具有二十年以上之進出口業務及報關經驗,全體員工秉持[服務第一,客戶滿意]之宗旨,提供客戶專業化,高品質之通關,轉運服務,迅速安全地將貨物送交客戶手上,服務效率深獲各方廠商及航空公司好評。

但是本公司並不以此為滿足,總希望能透過一個制度化的過程與規劃,提供 客戶持續性且高品質服務,來滿足客戶的需求, 在全體員工,努力 及用心檢 討規劃下, 於90年4月份獲得英國 : UKAS IS09001 2000年版品質認証 (這是本公司用心所在);本公司雖是新成立,卻是老經驗,更重要的是我們的用心 ~~ 服務第一、客戶滿意 ~~ 是公司的政策,對於一個肯用心的公司絕對值得您的信賴與寄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 海空運進出口報關
* 內陸保稅貨物(車)轉運
* 海空聯運
* 保稅倉庫通關
* 倉儲、裝卸、理貨……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