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亞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魏小姐
電話:(06)5931116
傳真:(06)5930083
地址:台南市安定區中沙村中崙24號
網址:http://www.yaitop.com.tw/



公司簡介

亞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YAI TOP ENTERPRISE CO., LTD.)專營化妝品塑膠容器、各種塑膠射出產品之開發與製造。另外,也是國內機械廠在海外巴西代理商,在巴西為射出機械銷售販賣及專業技術服務的代理商。

【化妝品塑膠生產】
我司一直本著『熱心、盡心、貼心、創意、滿意』(三心二意)的精神,以期博得客戶的認同與支持;並秉持著『品質、效率、創新』的經營理念,唯有不斷地堅持產品品質,研究創新開發與親切熱忱服務態度,提供客戶高品質、高效率的產品和服務,滿足甚且超越客戶的需求與期望。也配合客戶產品功能要求,致力於研究開發各式塑膠射出容器,以滿足客戶需求創造雙贏為目的。以感恩的心情落實經營理念,對社會貢獻一份心力,共同為創造美好未來而努力。

【機械代理】
機械代理方面,我司在巴西當地行銷代理已經多年,我們致力於提供客戶更專業的技術及服務,以迎合市場多方面之需求。努力邁向具有銷售販賣及專業技術的專業代理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塑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