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創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3)5986292
傳真:(03)5980206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工業區光復南路51號
網址:http://www.g-w.com.tw



公司簡介

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吋晶圓廠,位於新竹工業區光復南路51號。成立於民國86年,歷經兩年的建廠期,於民國88年6月正式營運,成為四吋晶圓專業代工廠。由於市場止對於消費性IC的金屬閘(MetalGate)製程,需求若渴,本公司提供業界最完善的金屬閘晶圓代工服務。

本公司較傳統的四吋廠更為先進,包括:高架地板、全自動對準、乾蝕刻設備、 Class 10的無塵室,以及多項製程技術的改良,使得良率提升,產能增大,成本降低,交期縮短,在市場中更具競爭力,這些均是我們的優勢條件。

本公司堅持品質與熱忱服務,於89年取得ISO9002國際認證,品質政策貫徹品質活動,保證客戶滿意。成熟的製程技術,嚴格精密的品保要求,及精鍊的製造能力確保產品交期與品質,提升客戶產品於市場中競爭力,創造共存共榮雙贏局面。

未來消費性IC市場需求量穩定成長,因此專業代工服務,具有可觀的發展及獲利空間。掌握消費性IC的利基市場,在穩健經營中追求成長,成為國內甚至全亞洲地區最具競爭力的四吋晶圓代工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半導體晶圓代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