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十日町日式料理店(十鈤町日式料理店)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4)2238815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362巷30號
網址:http://www.toukamachi.url.tw



公司簡介

【十日町日式料理店】
十日町日本料理的生魚片都是店長每日親自到魚市場挑選的新鮮食材,曾有蘋果日報、自由時報、廣播電台美食節目採訪報導,20年專業日本料理主廚當日新鮮食材現場料理,單點料理平價消費,個人定食150元起,個人火鍋商業午餐全日供應。

餐廳特色充滿日式家庭風味,老闆娘親切服務讓來用餐的客人不單單享用新鮮美食,更讓用餐時的氣氛像家一樣溫馨。 料理長廖師傅的手藝跟用心,讓十日町的料理征服每個來用餐的客人,每道餐點從採購食材到烹煮直到呈現在客人的桌前,廖師傅都用心料理,為的就是讓每個客人一日辛勞後,在用餐時也能感受到滿足的享受。

我們以精緻的餐飲水準與絕佳的服務品質來照料顧客,希望對餐飲服務業有高度熱誠並願接受挑戰者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天津店》台中市北屯區天津路三段158號 04-22388158
《福科店》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362巷30號 04-24618111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日式料理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