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京石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4)24639780
傳真:(04)24639775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二路231號6樓之13



公司簡介

台灣京石精密成立於民國91年7月,為日本京石產業株式會社所投資成立之台灣公司。成立之初,主要業務為負責日本東麗(TORAY)光電事業部之LED相關機台維修服務,成立以來透過不斷的技術交流與拓展,已將業務觸角延伸到各層面,希望在未來能夠全方面提供各種確實便捷的服務給客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0
主要商品服務:
A. 機台設備維修服務:

不論是面板業、半導體機台或是電子業、製造業,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設備工程師,能夠解決客戶各種問題並提供完善的維修檢測服務。客戶不需再花費昂貴的原廠技師來台維修費用,也不需要花費多餘的人事管銷費用,安排設備工程師專職維修機台,只需少許的費用即可得到快速完

B. 短期人才派遣服務:

除了機台設備維修外,也有專業的日文口譯人員,與日本原廠的溝通不再雞同鴨講,也不需請昂貴的翻譯社進行不專業的口譯。因為我們的日文口譯人員皆經過專業的訓練與學習,即使是專門用語也可精準翻譯傳達。不但能提昇與日本原廠的溝通效率,更能大幅節省人事費用。

C. 相關零配件銷售:

搭配日本母公司及海外各分公司的業務系統網路,我們提供品質優良且價格合理的各種設備所需之耗材及備品。目前代理廠商有:日本三菱工具公司(三菱マテリア)、ニチアス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