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桃園縣私立愛迪兒幼稚園


聯絡人:張鑑梅主任/會計林小姐
電話:(03)3126038
傳真:(03)3126037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鄉五福一路196號



公司簡介

愛迪兒(Ideal)文教機構成立於一九九七年九月,旗下包括幼教部、安親部、美語部、教務部等,員工人數約為50人。這些年來,在我們不斷創新努力以及嚴格要求教學品質下,已成為上南崁最大的幼教機構。

愛迪兒在硬體設備上,擁有700坪的戶外活動空間,其中設有花園小火車及兩座美式大型遊樂設施。三層共750坪的教學大樓為RC混凝土結構,其各項公共安全設施圴符合政府的嚴格標準。另外一個特色是14坪實木地板大教室內,間間有衛生、洗手、飲水、臭氧殺菌、空調等設備,徹底方便孩子們每天的作息需求,也為他們的健康作第一線的把關。

軟體課程內容方面,我們致力研究,並自行開發最適合3~12歲孩子的學習教材。以美語教材為例,我們花了兩年的時間,投注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克服了構思、繪圖、錄音等多項難題,終於在2004年六月完成了12冊共108單元的~ABC&Me~。

~數位網路學園~是另外一個大工程,利用Flash軟體將幼教的學習內容,以活潑有趣的動畫方式呈現,藉著無遠弗界的寬頻網路與孩子共同學習,進而深化學習成果。此項e-learning平台將是未來學習新趨勢。

~Choose Ideal,ideal Choice~ 說盡了愛迪兒草創時的熱情,未來幾年成為全國幼教領導品牌是我們精進努力的目標。 愛迪兒一路走來,用心如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幼稚園,國小安親/課輔班,美語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