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高都遊覽車客運有限公司


聯絡人:韓太太
電話:(07)3557801
傳真:(07)3557811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和平路二段277號
網址:http://www.hengchunbus.com.tw



公司簡介

恆春遊覽公司成立至今已三十年,擁有五十多部大型遊覽車,新穎、整齊、統一的外觀形象一直倍受肯定,為台灣全省唯一榮獲金商獎之交通遊覽公司,並成立了山海旅行社,獲觀光局核局為甲種旅行社。本公司專辦國內旅遊和學校機關團體,從規劃行程至帶隊旅遊皆累積多年的服務經驗。周密、豐富的旅遊內容,依旅客需求量身訂做,不論短長行程,恆春都可與您配合事前企劃與溝通,讓每一個行程達到盡善盡美,為您的旅遊團體達到增進友誼,紓緩身心之旅。

旅遊行程首重安全性及遊覽公司對危急事件處理的慎密能力,恆春秉持真誠、積極、專業、踏實以及不欺騙的理念從事服務;也因為以客為尊、價格公道、品質保證的信念;讓每位貴賓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是本公司服務客戶的中心準則,為保持車輛的最佳車況,恆春擁有自己的保養廠,均定期做仔細的檢查與保養;只為讓我們的客戶坐的放心、玩的安心一路盡興。

內設:高級視聽設備、電腦選曲卡拉OK、電冰箱、冷熱RO飲水機、國內外影片欣賞、可觀看電視節目。

服務項目:遊覽車出租、安排國內外旅遊行程商務觀光、婚喪喜慶、機關學校、戶外教學、團體旅遊、代訂膳宿、進香團、機場接送、接待外賓、承辦上下班交通車。

備有:43人座、《中型車31人座》、《飛機座椅三排椅33人座及21人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汽車
主要商品服務:
遊覽車客運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