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安進捲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3)4160668
傳真:(03)4160700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觀音工業區經建三路52號
網址:http://www.rd.com.tw



公司簡介

安進捲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三年,總公司及總廠設在桃園縣蘆竹鄉,宜蘭台中高雄及新加坡均成立分公司或組裝廠,安進智慧型捲門在全國各縣市廣佈行銷服務網,安進產品之國內普及化及企業國際化已是公司營運計劃努力的目標。

  安進智慧型捲門是集合國內高科技研發工程師群,配合精密設備,針對國內傳統捲門所產生笨拙、易銹、高噪音、高故障率及瀕傳意外事故等諸多缺點加以改進並以優良的鋁鋅鋼板材質搭配先進的微電腦控制轉輪系統,所研發出高品質、安全、安靜、美觀、快速及適合各種需求的捲門。

  安進智慧型捲門擁有多項專利,並首創捲門業界500萬產品安全責任險保障,多年來安進捲門以技術領先帶領台灣捲門的發展趨勢,成立至今備受外界肯定,並在公司全體同仁努力下,不論在產品或是服務上,對顧客來說,我門都是堅持最好的,平實的價格,貴族的享受,高貴而不貴是我門一致的心願。選擇安進智慧型捲門將是您最具智慧的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門窗簾棚
主要商品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